念云w

看了几篇文有点心酸qwq

看了好几篇太太们自己寮里的故事
有点心酸....

我儿作为最早来寮子的主力ssr
还是我接手基友的...

讲真作为一个后妈本着对儿子的爱
想把所有好的都给他...

大概儿子也懂事 任劳任怨不求回报...
真的体贴的不行!该暴击暴击 该捏残捏残..
真的体贴的我想哭qwq..

感觉我家所有主力跟了我净吃苦了
恨我自己非!没钱还没那个脸!
打不出好御魂

好吧可能我最对不起我儿子的就是
我抽不出来酒吞!
抽不出来啊啊!
抽不出来!!
这大爷连碎片都没赏我一块qwq!

评论

念云w

坑跳的太快我自己都怕...
👉🏻藏剑(主二少)中心
👉🏻晃牙中心
👉🏻黄少天中心
👉🏻酒吞中心
❤️他们

微洁癖注意:
👉🏻酒茨、静临不拆不逆
👉🏻冲神、夏露不拆
👉🏻天策不吃受向

基本游戏相关和瞎bb..
我爱简单粗暴[二哈] ​​​

© 念云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