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云w

洗完澡回来不知怎么脑子里就想起草儿了

似乎能看见她坐在樱树下跟儿子聊天的样子...

说着“茨木大人的衣服真好看”
“还有鬼使白和鬼使黑大人的衣服也很好看”
“鬼使黑大人的镰刀和衣服还会飘羽毛”
“还有刚来的狐崽子,阿妈一早就给他准备好漂亮的衣服了,就等觉醒了就可以穿了”
.........

“阿妈是不不喜欢我啊 明明草儿很努力的在治疗大家..”

想着想着就觉得....心要碎了qaq
我家草儿是纯治疗 带树妖 不沉迷输出该给奶就给奶的好孩子!
脑子抽抽的看了眼银行卡里的余额...
充了128的皮肤包....
给萤草买了衣服.....
并且忽略阎魔大人杀人一样的眼刀...

嗯....草儿是主力治疗 先给草换....
再攒攒 再攒攒给女王大人换...

姑姑啥时候出皮肤....
我要走时装队啊...
去他妈的六号位针女暴击
去他妈的破势暴击
打不过不打了
所有崽子都给我貌美如花就够了!

最后日常:许愿酒吞......(我家茨木真的很寂寞.....
因为地府一帮子大佬天天搁他面前秀恩爱啊QAQ~
酒吞你快来啊啊啊啊啊啊!!

评论(3)
热度(2)

念云w

坑跳的太快我自己都怕...
👉🏻藏剑(主二少)中心
👉🏻晃牙中心
👉🏻黄少天中心
👉🏻酒吞中心
❤️他们

微洁癖注意:
👉🏻酒茨、静临不拆不逆
👉🏻冲神、夏露不拆
👉🏻天策不吃受向

基本游戏相关和瞎bb..
我爱简单粗暴[二哈] ​​​

© 念云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