念云w

完了感觉我今天欧气笼罩....
不过这个程度也不知道算不算....

商店还赌出来五星速度..
第一次过掉魂10就掉了六星虽然是六号位的防御😒
抽暖暖迷阁170万出了五个超稀有..

其实我觉得还可以哒hhhhhh~

刚刚组队打火麒麟碰见个不可思议的现象.

对面不知道妹子还是汉子第二局换了酒吞...(以下省略我疯狂碎碎念的酒吞哪里好哪里帅..的2w字论文...以及舔屏过程...

第三局我看着自己的屏幕愣了好一会儿....
茨木、姑姑和小黑....

妈哒儿子你干嘛??
我明明带的...姑姑、座敷和雪女(想着觉醒6而已给雪女练练级.......

我没让你上场啊...
不是说好了以后你看家各大场合姑姑上么?(ps:狗粮也姑姑带..毕竟快..
所以我很有理由怀疑...他是因为队里有酒吞才自己跑出来的...
儿大不中留..
他还站在酒吞前面...

我认命一般把座敷换了小黑...
谁让儿子想跟他在一起呢..
当妈的真不容易啊qwq








而关于我为什么不让茨木上场这个事...
实属心塞...
组队碰见的大多数人都是看见你带了茨木
该不放大不放大、该带狗粮带狗粮...
请容我说一句妈卖批 括弧微笑🙃

茨木是我的宝...我都不让他带狗粮 你特么让我儿子给你带?
管你是不是大佬呢...

所以再没让茨木上过组队场...
虽然翻车的几率大大提高了..
当然不是因为我姑姑不厉害
而是30级左右的宝宝们 括弧 自家dps攻击实在不够看的.. 反括弧
你们打魂六野队的时候请自觉带辅助
靴靴合作🙂

评论(2)
热度(1)

念云w

坑跳的太快我自己都怕...
👉🏻藏剑(主二少)中心
👉🏻晃牙中心
👉🏻黄少天中心
👉🏻酒吞中心
❤️他们

微洁癖注意:
👉🏻酒茨、静临不拆不逆
👉🏻冲神、夏露不拆
👉🏻天策不吃受向

基本游戏相关和瞎bb..
我爱简单粗暴[二哈] ​​​

© 念云w | Powered by LOFTER